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17:51    浏览次数:

12月9日,第七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个部门联合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娄少华出席颁奖仪式,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民建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武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9日上午8时,现场决赛在长春市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一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共有4名来自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生参加此次决赛。据悉,本次大赛历时6个月,有中职、高职和应用型本科63所学校的318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了一二三产业,涉及乡村振兴、智能制造、医疗健康、非遗传承、电商等行业领域。经校赛、网评初赛、现场路演决赛。

最终,来自智能制造学院电气3221班的刘禹杉和电气3222班的胡运玮,荣获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职组一等奖;来自机电3213班的付狄瑄和电气3222班的刘守信,荣获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深化比赛成果,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广大智能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创新创业的路上走得更稳更实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