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筑梦远航—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3:3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学工党支部注入新活力。11月17日,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党支部在5216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徐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各位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政治、个人经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他们表示,将明确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支部介绍了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发表了个人意见。支部丁思竹宣读了支部对12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意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每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徐梓尧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学工党支部书记徐亮对12名同学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能够进一步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晶以“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对12名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道德修养;二要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建功立业,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她强调同学们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干净担当,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活力。今后工作中,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