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15:16    浏览次数:

3月2日,智能制造学院在5216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曹元勋主持。

院长张李铁总结上学期分院工作,着重部署新学期主要任务,再次强调要发挥学院“青蓝力量”,各项工作必须全员参与,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鼓励老师们积极练就本领、提升能力,深入研究,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晶从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法治意识,全员促就业、提升人才质量,关爱学生成长、化解心理问题等四个方面作出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的心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徐亮,副院长山长军、马大永、曹元勋、分别在会上就学团管理、教学运行、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双创等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