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富士康科技集团【2024毕第107号】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09:18    浏览次数:

一、集团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21年22位),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服务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进出口创汇企业,集团专业从事6C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研发制造,深耕“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致力于8K+5G的研发、深入投资大资料及AI业务,现如今已然成为研发与管道并重的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自1988年投资祖国大陆以来,带动台商在祖国建立绵密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富士康在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等地创建了40余个科技工业园区及产业基地,在全球拥有100余万员工,全球顶尖IT客户群。

McEG事业群昆山园区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嘉善园区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是富士康旗下核心研发单位。拥有全球最大的模具设计制造中心,并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在嘉善、昆山两地拥有世界级制造基地,嘉善及昆山园区期待您的加盟!

二、昆山及嘉善园区环境:

公司设有职工之家,内设健身房、K歌厅、瑜伽室、舞蹈房等,外设篮球场、乒乓球厅、网咖等

三、需求岗位:

制程技术员、模具加工技术员

四、需求专业: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机电一体化、模

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工程技术等专业

五、培养模式

国内优秀的高职类院校之优秀毕业生为主要来源,经过培育、历练、养成,成为公司的核心力量

岗前训练→技能培训→一年培育→三年养成

发展方向:技术类/制程工程师 管理类/组级-课级-理级

六、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另加班依劳动法支付

2.薪酬:综合月薪5000-7000元含基本工资、加班、津贴及奖金等

3.保险:办理五险一金,额外享有集团医疗自保

4.伙食:设有标准餐厅、特色餐厅、美食城等

5.住宿: 4-6人间,配备无线网络、空调、独立卫浴等

6.休假: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7.训练机会:在职技能、管理培训、学历教育、海外历练等

8.文康活动:每年组织节日晚会、相亲相爱活动、社团活动等

七、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昆山园区: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高新区南淞路299号

联系人:招聘中心李经理

手机:13656260904

简历投递:307390455@qq.com